Tuesday, June 7, 2011

怀孕Diary I ♂ ♀

这几天因为是学校假期,所以没时间update我的blog。时间过的真快,一眨眼就已经怀宝宝5个月了,之前第一次去scan宝宝的时候,心情很紧张和开心因为这是我和老公人生的第一次看一个小小的生命在我的肚子里。当医生要开始scan 时,他帮我放了冷冷的gel然后按按肚子看宝宝的位置在那,过后就开始scan了。Wow...一看到照片里的宝宝时,很兴奋和安心因为医生说宝宝很健康,还跟我们说宝宝在肚子有200gram了。可是...........可是宝宝很害羞,因为医生scan宝宝的脚时,宝宝的两只脚都关关起来。不给我们看他/她的性别是男还是女。哈哈。。。没关系,是男是女都一样的疼 :)

这张是宝宝已经4个月了。宝宝很健康 :) 好开心。



这两件呢~
是朋友在UK买给宝宝的衣服。Chloe 和 Daniel :) 你们是第一个买衣服给宝宝的哦。没想到这么快就会有礼物给宝宝了。真的很谢谢你们哦。




为了宝宝~
Hubby最近上网找了好多宝宝的衣服,也买了好几件。
可爱的小海豚衣服。 这只是其中一件哦~




Christmas 还没到~
老公就买了一套的圣诞衣给宝宝了。看来老公好期待宝宝的来临哦~

最后在你还没离开我的Blog时,我想要大家帮帮忙帮我按Click Nuffnang。。。谢谢哦:))



。。。。。。。。。。。
。。。。。。。
。。。。
。。
Love❤
Sara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