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妈咪♥

当妈咪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很多事不是你想象得那么简单儿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和宝宝的~
昨天看了你写给我的留言心情也好很多了。
谢谢你宝贝

无论路再难,我们都可以拼下去。
相信我,相信爱。


22week,在这几个月里开始发胖了,没错的话在我还没怀孕时我的重量是43Kg 但是现在已经是47Kg了!!感觉我好像个Fat Girl~
现在肚子里的宝宝也已经慢慢长大了,之前还总是问老公为什么宝宝在我的肚子里没动但现在的我开始感觉到她在肚子里动来动去~
玩皮的她在我睡觉时动来动去,上班时她在睡觉。以后的她是不是会晚上也不睡觉呢?哈哈~
有时候老公把他的手放在我的肚子时,宝宝还会跟老公 Hi5 哦~ :)
真的好奇妙的一种感觉哦~

没化妆的我和怀5个月大的宝宝的照片~
是老公帮我拍的:)


20个星期了,时间过得真快~

这张宝宝Scan的照片是在私人医院拍的~现在可以看到宝宝的头,肚子和心了。。 :)
放心~宝宝还是一样的很健康哦~


老公online 看到可爱的宝宝衣服又买给宝宝了。。




我喜欢这件~ I am princess~

粉红色的睡衣~

白色的 I am mickey 的睡衣~ 好高兴的我因为老公已经买了好多好多的衣服给宝宝啊~~
帮我Click Nuffnang o~~
Thanks♥


女人的幸福在于:他真的爱我;
男人的幸福在于:她值得我爱。
。。。。。。。。
。。。。。。
。。。。
。。

Love
Sarah~









2 comments:

  1. 恭喜你当妈妈^^
    对了,你现在在哪里?
    有空要出来喝茶吗?
    我是Mihcelle Chua (希望你还记的我是谁)^.^

    ReplyDelete
  2. Hahaa..thanks alot~
    i stil remember u :)
    im now at malacca..
    will go back to kch so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