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小小公主❤

哈咯!!!! 我回来了~
差不多4個星期没更新我的blog了。
我想我的blog应该也差不多要发霉了吧。 :)
哈哈~先放我个人的照片,是宝贝帮我拍的哦~ ❤
怀了宝宝之后,我的皮肤变得很不好。
看这张照片就知道了。。
素脸的我~~~




好快现在就已经是8月了,儿我肚子里的小公主也开始慢慢一天一天地在成长。
小公主现在已经是28个星期了,也就是7个月。
回想以前我常问宝贝::为什么感觉不到宝宝在肚子里动来动去??
可是现在的小公主已经大了,天天都在肚子里动个不停啊~
有时候我还没醒,小公主就比我早醒。。
有时吃饭时间到了,小公主就会一直踢我。。

原本上个星期是和宝贝一起去做检查,还跟宝贝说要去看3D/4D 的小公主,
因为之前医生说宝宝到了6个月就可以用3D/4D 看宝宝了。
医生还对我们说,要看3D/4D一定是可以的,但是这也要看宝宝肯不肯合作哦。。
可是。。。。。。。。。
可是当医生开始照小公主时,小公主的另一只手遮她自己的脸。 :(
结果医生对我们说没关系。。下次 一定有机会可以看到宝宝的脸。。
每次的第一次宝宝都会很 paiseh 的,应该是女宝宝才会的吧~ 哈哈。。

现在的我,肚子越来越大。
做东西比以慢很多,走多晚上睡觉连脚都会抽筋,这种抽法是在是
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腰也是很酸,还有上班时总是想睡觉~
吃的东西也比前多很多,可是我还是不会发胖,现在才50kg而已~

时间过的真快, 还有一个星期我们就要回古晋了。
好想念家乡的美食哦。。 想念我的家人和朋友~❤

看看这张图片。。
4个月和7个月的肚子~
大很多哦~~




还有3天就是我的Holidays了, ::高兴::高兴::
最后记得帮帮忙。。。
帮我Click Nuffnang 。。
你们的每一个Click对我是很重要的哦。。。
Thanks ~~

........................
................
..........
....
Love~~
Sarah~~~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