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13.7.11♥

今天的天气好好哦。。 连做工都想 Zzzzz... 好累好累。。
我想在这里谢谢两位好朋友Felix & Clement 送礼物给我的宝宝。。
看了礼物我和宝贝都很开心。 :)
我很喜欢这个粉红的Bear bear.. 好可爱哦,宝宝一定会很喜欢的~
以后就有它陪宝宝了~


没错的话,这是blanket.. 布料还蛮不错哦~
没想到两位大男人会买这给宝宝~ 哈哈~


1 Set 的Quack Quack 黄色衣服,睡衣,帽子,手脚套和小毛巾♥ ~


Layer cake.. 好好吃哦~





爱~


未来的两位干爹。。 :)
永远的好朋友。。。

最后记得帮帮忙。。。
帮我Click Nuffnang 。。
Thanks ~~

........................
................
..........
....
Love~~
Sar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