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06.05.11

哈咯。。。 已经一个多月没update我的Blog了。。超懒惰的我。
我想我的Blog已经发霉了吧。。哈哈。。
今天在这里我想跟大家说个好消息。。。
。。。。。。
。。。。。
。。。

我已经怀孕了!!!
怀了已经有三个多月了。
快要当妈妈了。
好高兴的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
原来怀孕是那么的辛苦啊。。
好多东西都不可以吃也不可以做。
没关系,为了宝宝我愿意^^
现在最重要的是我要吃多点有营养的食物,这样宝宝在肚子里才会健康。


食物金字塔

2 comments:

  1. 为了宝宝,一切都是值得的~
    加油,虽然辛苦,但是你有宝宝陪你度过,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2. TQ.. sze wei.. all da bast 4 u too.. don give up.
    Gambateh!!!

    ReplyDelete